close

自從放暑假過後似乎已經好久了阿

 

維持往年的作風  1.計畫好滿滿的複習課程表然後一拖再拖

                       2.天天閒著在家也不知做啥就只好當宅女囉

                       3.過著像神仙一樣的生活  問今是何世?乃不知有,無論

                                                         翻譯:不知今天是幾月幾號?

 

不過我有看了好日劇,我一直都很喜歡醫療系列的。從醫龍到這部code blue

code blue這部其實算是2008年的夏季日劇 我本來去年就要追了

可是迫於時間壓力下〈嗚嗚嗚...我超不會利用時間〉

就延到今年了 這部戲的演員都超大咖的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繪理香耶

 

山下這部戲燙的頭髮好有型呦呦呦

不過我喜歡這部戲到不是因為演員的關係←當然也有部分是啦!

而是跟醫龍比較不一樣 多了些醫生跟病人的接觸

有幾集白石跟病人的接觸都超感人的...我幾乎都快落淚了阿阿阿

希望把某黃姓女子也給拖入名為日劇的風暴下

 

不過撇開日劇 小女子覺得今年暑假算是很認真study的一年了

雖然還是嚴重落後了我的schedule

不過希望我能讀完複習的進度 大概吧!

Emily 你不能超越過我呦

對了 還有件好事

就是我終於終於辦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