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期待已久的暑假又來了

在辛苦外加成績悲慘的高中一年級後

終於苦盡甘來啦!

結業式那天的PARTY?唱歌?真的很好玩

SUPER SENIOR唱得好阿←尤其是銀絲卷你的肢體動作真是好阿!

還有比菲多你要飆高音阿〈你可是辦我最最最親愛的藝聲耶〉

看完你們跳的我都想學SORRY SORRY 的舞步了

最後雖然捨不得

但是因為選組的原因 我會離開一辛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如此特別的高中生活

我愛一辛

還有啊!話說最近好像很多人同是愛上了SUPER JUNIOR←包括在下我

天阿阿阿 他們這次的專輯真得太帥了

It is you 的mv也是 建議各位女性同胞們開有中文或英文歌詞的來看

保證你們臉紅心跳外加爽翻天

藝聲、厲旭、圭賢  這3個是我超愛愛愛愛的!

還有高萬的聚會

好希望能趕快來臨 我跟Emilly已經做好許多計畫了阿

親愛的高萬們啊 !讓我們一起高歌高萬的國歌吧

最後讓我大喊一句

Australi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