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年一樣阿!我生日時又遇到了段考   真的是無敵倒楣

不過阿我今年過得很開心呢

因為遇到國慶日所以放了三天假

姊姊回來台東家裡變得很熱鬧←雖然他都在吵我讀書

在這裡要感謝好幾個人,謝謝你們在忙碌的段考時間還惦記著我的生日

我超級超級感動

感謝秀秀學姊   妳居然記得我的生日耶!我看到黑板的小晴晴生日快樂時真的有被嚇到的feel呢

感謝豬血   你在卡片上寫內政部長我還想了好久是誰,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我也希望我們在校刊社會很愉快

感謝花缺 你跟小灰中午來找我時我超級驚訝的 還有阿!糖果真的很好吃,最可惡的是創辦人居然說要送我羊羹

                   我記住了

感謝小凡 你送的海報真的超可愛的耶!雖然你那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我以為有娜美爆乳之類的     

感謝小灰 我好開心哦  你送的迪士尼巧克力好可愛 , 我拿回家我媽也說超好看的耶  不管好不好吃我都會含著感動的 

                    眼淚吃下去的

最後要謝謝辛班,幫我唱了收日快樂歌←而且還唱了兩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