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阿!

我進了小辛辛班,壓力真是無敵大阿‧雖然新同學人都還不錯,但是我還是很不適應

認的兩個學姊人都還不錯,所以我還蠻開心低

但是我的健康操真是跳得一蹋糊塗阿!為什麼我是肢障阿阿阿阿

我發現我們班真的是奇才超級多,英文說的超棒的有好多人阿!

而且high咖有很多人耶!想gay bar阿、副班等等......

還有我很想妳們阿!9-1的同學們

幼稚榛    

         我超級想妳的,不能同班真得很寂寞阿!一定要常常來找我吃飯哦 還有我們暑假一定要在創辦人那開同學會,high翻他家

老王

        我想信我們的孽緣一定會再繼續的,話說我們常常下課就在拌嘴,不過我超級超級希望我們高二可以同班,我會把它列入我今年生日的願望低

Darren

       在東中一定沒有人陪妳吵架了吧!呵呵...沒有人會這麼嘴砲阿!反正妳隨時想找人吵架聊八卦喝咖啡就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