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快要爆炸了

從天堂掉到地獄 再從地獄升到天堂

我又再次陷入了我最討厭的紅色無底洞

反差也太大了吧

我為我以前所說過的一切偏激 道歉

是真正打從心裡的道歉

可不可以從此就劃清界線  井水不犯河水

回到以前那樣 毫無關係

知道與不知道 還是不知道好

所以甚麼都別告訴我

關起耳朵吧

畢竟聽得到然後張開嘴  說些自我話語

就有可能被   打耳光

所以 我怕了

 

 

 

 

 

上述完全些是自我獨白

也有可能是我的潛意識在作怪

底下是正常/表面/頸部以上 的我

 

 

最近愛上的第一篇同人

小菊菊菊菊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這次的女主角 灣娘

完全是我最喜愛的角色 脆弱但不軟弱

  沒錯自己要的必須要自己去爭取

優柔但不寡斷 必要時絕對 做出

        對自己 最殘忍的抉擇

在你揮出長槍時就已做出最後的抉擇

我最近好愛這種淒慘帶血似般卻又夾雜會閃死人的甜文

如果是灣娘的話話話話話........

我姑且接受小菊讓你撫慰吧

內心悄悄發現 我真的好愛傲嬌男

小環 我承認了   不過附加條件還是要很冷酷很強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