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隔了好久好久才打我的網誌

前一陣子姐姐對我說了要記錄自己的生活

我才又想起了這個被我遺忘有點久的網誌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個令人開心的事情吧!

DSC06874.JPG

某天爸爸去修剪後院的樹木

發現有棵樹上有個小小的鳥窩  裡面有兩隻小鳥

很小很小隻呦 毛都還沒長齊

之後我們就很注意後院

才發現原來有兩隻有綠色尾巴的鳥每天早上都在我們的後院

原來是小鳥的爸爸媽媽阿

鳥爸爸媽媽很盡責呦

都有守在鳥窩旁

每天都啾啾叫的不停  不知到他們在對話什麼

星期日時有隻小小鳥飛出鳥窩

在地上練習著飛

一次一次噗噗拍動著翅膀

他的爸爸媽媽也在旁邊啾啾叫著 好像在教他如何飛一樣

我忽然覺得好感動 真的

有一種終於從跟著我好久的陰霾走出來的感覺

我會跟那隻學飛的小鳥一樣

一次一次的努力拍動我們的翅膀

或許我們都還在地上掙扎 但我們的身旁有好多人都在鼓勵我們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飛

禮拜一時我就沒再看到那隻小小鳥了

連他的爸爸媽媽也都沒有一直待在後院了

媽媽說 也許他的爸爸媽媽帶著他一起飛去哪裡玩了吧

我不自覺的微笑 但又有點難過

我好像很難再看到那隻小小鳥了

不過接著 我又想到

明年春天 一定一定 會再有一對鳥

來我們家的後院  和我邂逅

DSC06878.JPGDSC06879.JPGDSC068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