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給他考完了

不管考得怎樣都是過去式了

 人是要向前看的 〈好樂觀〉

國文

     至少這次詩有被熟,不會又再被扣了15分了

     呵呵呵←苦笑阿

英文

       誰可以教我寫按喇叭阿

       翻譯那麼難是要死呦

數學

       別提了

       媽媽大人要我繼續補習

化學

       這個一定要好好講講

        我考的時候忽然想起了正二十莞

        然後就想起了某種以前好像是謝darren講的東東

        差點大笑出來 我快樂又痛苦的寶中回憶是美麗的錯誤阿

生物

       耶!終於有一科好的了

       比想像中簡單

 

其他科沒啥印象就懶得打了

應該是太悲慘了以致於被我忘光了

反正我跟Emily去看了七生有幸

整場只有我們兩個

好樣的一開始看得霧薩薩

威爾史密斯一開始就自殺是怎樣

等等媽媽問我說我看啥我只能說看威爾史密斯穿西裝跟露胸肌了

後面就漸漸開始感人了

順帶一提我跟Emily根本就是在電影院辯論

不過我跟他還是有哭啦

終於過了輕鬆的下午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