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一直想打這篇文章

在看過螢之光後

自己真的很像裡面的女主角

不是長相那部分 是個性

我覺得我越來越魚乾

每天精神飽滿的出門   回到家卻變了個樣

不管一切只要舒服方便就好

如果不能好好休息就沒辦法努力

也很討厭跨出大門只想在家好好的休養〈好像老人?

更討厭在實質上有情感接觸

只喜歡在書或漫畫中做做白日夢〈親愛的愛德華 我來了!〉

套劇日劇中的話 那就是

                                  我快枯萎了阿

想一想其實挺慘的 畢竟我才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