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頭好重,奇怪,我怎麼回到宿舍了?

「凌霜,妳醒了阿!」詩云ㄧ臉擔心得站在我面前

「我!咳...咳....」我想說話卻完全沒有聲音只能一陣猛咳

師雲端了ㄧ杯熱開水給我「妳不要說話,重感冒的人乖乖休息」

喝完了水,我的喉嚨終於舒服了點「我怎麼會在這裡?」我沙啞的問

「妳還敢問,妳昨天居然淋了雨然後睡在音樂大樓外,還滿身都是酒味‧妳到底是在搞什麼」詩云生氣的問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我低下了頭

「不要道歉,凌霜」詩云的語氣軟了下來「最近我都只顧自己的事,都沒有去關注到妳。妳昨天高燒不退,我好緊張,幸好縭呈即時把妳給送回來‧妳到快要天亮才退燒呢!」

「縭呈?送我回來?」我驚訝的問

「嗯,躺好‧是他昨天把妳給抱了回來」詩云邊說邊把我給推回了床上

現在不是休息的時間阿!我還得去找縭呈跟他說我的答案阿,不能再浪費ㄧ分ㄧ秒了‧可是詩云在這照顧我,他一定會不准我下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