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瘋狂愛上了《暮光之城》

她的男主角Rober Pattinson真的好帥阿阿阿!他就是在哈利波特第四集裡演西追的那個人

T-03578.jpg好萊塢超酷新生代正妹 - 克莉絲汀史都華 T-01553.jpghot article today

 

 

而且我跟豬血還有郡慧姊都不約而同的看到預告片然後愛上了耶!其中小灰本來說他沒錢,我一放預告片給她看後

她也淪陷了,可見我們中了名為暮光之城的病毒啊!這是預告片

就像豬血說的男主角帥到

                                    他瞪我覺得他帥 他打我我覺得他man

 

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暮光之城 電影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電影裡大概描述的是第一集的小說《暮光之城一:暮光》

但其實小說有四個系列《暮光之城二:新月》《暮光之城三:蝕》《暮光之城四:破曉》可是台灣現在只有翻譯到兩本而已,

真是太讓人憤怒了。下圖是第一集的封面

暮光之城01書封.jpg

我只期待台東那唯一的一家電影院能在元旦上映,然後我們這群無藥可醫的就要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